歌诀

资深挖坑人,设想很多,就是人懒

【all太】重生的猫宰

如果人生可以撤回,你选择从哪里开始?


“我……我想从来没有见过他”


太宰的眼睛里映满繁星,他在飞舞着,扑向烈火,最后化作一缕青烟,消散在这陌世里,带着解脱与救赎。


“这是哪里来的小猫咪呀?真可爱!”


他听见有人这么说。猫?我死后还有猫在?他胡乱的想着,也许是沉浸在终于死去的快乐里,这个脑子挂在天花板上的男人没有意识到,有人自杀跳楼,即使尸体旁出现了猫,也没有人回称赞它可爱,反而会加重一丝诡异的氛围。


他感觉到有人在摸他的头,一下一下的拍揉着,这种感觉很奇异,他尝试了一下,却睁开了眼,没有疼痛,没有鲜血,他呆呆的坐着,有点懵。


“猫?”


他突然低头瞅了瞅,是一双雪白雪白的猫爪,隐藏在绒毛下的利爪,粉嫩嫩的肉垫,这是什么?我?是一只猫?


无端的,他想起了一个词“庄周梦蝶”,那个人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,从头向下顺着毛,指尖划过太宰的腰,“喵~”他听见自己不受控制的叫了一声。


那人把他抱在怀里,点了点耳朵,抓了抓下巴,然后高高的举起,那时太宰才看见,原来是他。


“跟我回家吧,我来照顾你”他笑着说。


“去我家吧,我照顾你”太宰想起很多年前发烧时他说过的话。


变成猫是很难抑制情感的,毕竟动物要比人类简单的多,纯粹的多。太宰从他手里挣脱,扑进了他的怀里,“好暖”,他想着,把头埋在他的颈间。


如果人生可以撤回,你选择从哪里开始?


“我……我还想再遇见他”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